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点击数:

3月1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召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春玲,副院长陈香、张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受学校党委委派,崔鹏、吴文国两位同志列席本会议。会议由李春玲主持。

会上,李春玲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她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生工作等主要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她表示,班子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擦亮“留学中财大”品牌,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三位中层领导干部分别就2023年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述职汇报。

李春玲述职

陈香述职

张碘述职


最后,崔鹏同志主持了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测评环节,与会人员参加了测评。

崔鹏主持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撰稿:朱江

审核:张碘、刘伟喆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