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点击数:

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3月7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全体党员认真严肃地检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李春玲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上一年度的表现,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多个方面,依次交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客观评价自身情况,查找自身问题,深入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承诺和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介绍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中党支部广泛听取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填写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春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严格、检查深刻,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人:李渝钰

审核人:张碘 朱贝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