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   点击数:

各位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的CSC博士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有关工作的通知》(留金来管〔2023〕17号),我校现开展2023年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的工作,现将相关内容说明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首先办理中央财经大学延期毕业手续;

2.申请人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

3.申请人未被派遣国列入2023/2024年度奖学金计划;

4.申请人已通过奖学金年度评审;

5.申请人须通过中央财经大学学科综合考试、学年论文答辩、开题答辩等学校规定的培养要求;

6.奖学金期限最多延长一年。

二、评审步骤

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于2023年4月25日下午17:30前(北京时间)填写并提交博士生延期申请。具体操作指南参考《博士生延期申请指南》(见附件)。CSC编号可通过以下网址输入学号后查询(https://jinshuju.net/f/qVg8Y5/s/kmv33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