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汉语+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年度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

根据《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2023年)》有关要求,硕士生留学期间,必须参加1次奖学金年度评审,符合条件者方可继续享受下一学年奖学金。

评审结果分为全额奖学金、部分奖学金、停发奖学金。触犯法律法规及校规并受到处分、各科平均成绩未达到良好水平、申请转学或休学、不参加年度评审、无故不参加HSK和HSKK考试等情况将停发其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现将年度评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参加年度评审的对象

汉语+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即:“汉语+”项目)硕士

二、评审标准

全面考核奖学金生的学习成绩、汉语能力和综合表现。具体标准请查看《2023年汉语+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评审标准》(见附件1)。

三、评审步骤

1.请“汉语+”项目硕士在线填写《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表》,并于2023年4月7日下午17:30前(北京时间)将填好的《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表》在线提交至培养单位审核(具体步骤见附件2)。请注意:

(1)只需填写评审表中“本人学习成绩及表现情况”这一栏内容

(2)表格请用中文填写

(3)“本人学习成绩及表现情况”应不少于100字

(4)请认真对个人的学习成绩和在学校的表现情况进行总结

2.请从自助机打印成绩单,于2023年4月7日下午17:30前(北京时间)交至中财大厦1015办公室王老师处。如你目前在中国境外,请委托校内同学帮你提交纸版成绩单。

3.请于2023年4月28日下午17:30前(北京时间)将HSK和HSKK成绩报告上传至以下链接:https://jinshuju.net/f/Gnz3H2。

请各位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