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夏季小学期及暑假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现将夏季小学期及暑假要求通知如下:

一、夏季小学期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7月4日至29日为夏季小学期,课程教学

主要以线上教学形式为主。请所有同学根据培养计划和各学院的要求选课、上课。

二、暑假要求

1、暑假及开学时间

暑假正式放假时间是8月1日,下学期留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2日,9月5日正式上课。届时是否正常返校,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2、暑假防疫要求

放暑假期间,请同学们按住址所在地要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做核酸,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活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风险地区。如需离开目前居住城市,应提前向辅导员报告。

校内同学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如需出校,提前报辅导员审批。如需出京,未经学校允许,不得返校。

3、暑假安全提示

请所有同学暑假期间注意提高安全意识,防火,防盗,遵守交通法规,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严禁涉毒、酗酒!

为安全管理,校内有可能会合并宿舍,请大家积极配合,服从调整。

4、请所有同学利用暑假休养身心,同时,注意锻炼身体,积极参加有关文化体验活动和比赛,坚持看书学习,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在暑假期间每周组织文体活动,欢迎在校同学积极参加。

祝同学们暑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