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国际学生赴八达岭长城开展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点击数:

4月21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42名国际学生前往八达岭长城开展文化体验活动,感受长城的雄伟气魄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八达岭长城是中国万里长城最杰出的代表之一,具有重要的历史和文化价值。登上长城,同学们不禁被这一伟大建筑的雄伟气势所震撼。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用脚步丈量长城的古老青砖,领略中华民族勤劳坚韧、团结一致、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文化体验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老国际学生之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我校国际学生第二课堂的形式和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撰稿:冯丝玫 朱贝

摄影:朱贝 周子超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