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   点击数:

10月14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中财大厦案例教室8组织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班长邓颖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人民日报》“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一文,与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党和人民将踏上新的征程。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敢于作为,从自身做起,夯实专业知识,加强实践锻炼,提升专业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汉语教师而努力,争取在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杨镕瑜

审稿人:张 碘

终 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