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22届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生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2022届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生结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副院长陈香、张碘,全体预科教师,预科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预科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典礼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预科教师孙莉主持。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通过观看2022届预科生结业纪念视频,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这一年里共同奋斗的宝贵经历。

观看结业视频

陈香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感谢一年来全体预科教师及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祝贺每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她希望同学们今后仍然保持强大学习热情和毅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有用之才。

陈香副院长致辞

预科教学部主任胡梦、汉语课授课教师孙莉、数学课授课教师李琦和熊仲文分别通过现场发言或录制视频的方式分享了一年里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他们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阶段继续努力学习,成为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的友好使者。

教师代表发言

三个班级都分别制作了纪念视频,并各派出一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在发言中同学们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鼓励。同学们表示将不断学习,争取在本科阶段更上一层楼,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此外,同学们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来庆祝结业。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分别送上歌曲、诗朗诵等节目

班主任张秀红、范姝婧、刘梦莹都分别为学生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前程似锦。

班主任发言

本次典礼也邀请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庄丽贞发言,她不仅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也鼓励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最后,毕业典礼在依依不舍中结束,大家隔着屏幕互相道别。

合影




撰稿:刘梦莹、朱贝

审核:陈香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