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在垂钓中感受运动和北京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点击数:

9月24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和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北京世园公园杯”第七届北京国际钓鱼友谊赛在延庆区世园公园举行。我校10名留学生与来自30个国家的100名垂钓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

本届赛事为团体赛,每队二人,由外国选手和中国选手联合组成。经过120分钟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刚果(布)籍学生达尼和中国选手王锡友组成的跨国组合夺得冠军,我校莱索托籍学生伊丽莎白获得第六名,斐济籍学生佳卡、智利籍学生郭维麟获得优秀奖。

该赛事是北京市十大群众体育国际品牌赛事之一,旨在为在京中外钓鱼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加强北京市与各国垂钓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互动,促进北京市群众垂钓健身活动的开展。

留学生们走进大自然,在风景如画的世园公园享受垂钓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同学们一致表示,希望疫情尽快结束,能够更多地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受健身和北京的魅力。

撰稿人:丁国英

审核人: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