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老师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学生均为留学生,在不影响留学生正常教学的情况下,我院全体老师(共10名),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观看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老师随着十九大的现场一同高唱国歌,随后老师们一同听取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大家一边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做着笔记,记录好报告中的要点记录。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我们见证了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两个多小时的收看过程中,整个收看现场秩序井然,通过观看十九大,全体老师对党在新时期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更全面的认识,加强了理论方面的学习。老师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