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老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   点击数:

11月6日,我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集中、一同、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通过完整学习十九大报告,老师们一直认真读报告、认真聆听,博取智慧,对党在新时期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更全面的认识。今天的集中学习报告的活动,更加强了理论方面的学习,大家深感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是我们每一位在座老师的责任和理想。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在领会报告的精髓后,我院老师也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备感自信自豪,一定拿出勇气、拿出干劲,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