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党总支组织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1011,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组织的此次活动。

大型成就展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进行展示与呈现,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重点展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还设有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在展区现场,参观师生们边走边看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其中,一些互动性强、技术含量较高的展品,还排起了长队进行体验。

通过这次参观,老师们纷纷感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大,希望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