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   点击数:

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3月8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全体党员认真严肃地检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上,党支部副书记张碘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介绍本年度工作思路。会议中党支部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和群众代表填写了《2021年度党支部考核党员群众评分表》。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多个方面,结合“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完成的情况进行个人自评。全体党员依次交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客观评价自身情况,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入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承诺和改进措施。每位党员填写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春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严格、检查深刻,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undefined



撰稿人:王岌

审核人: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