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一起向未来2022 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一起向未来—2022新年联欢会”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春玲,副院长陈香、张碘及部分教师学生在1032会议室与线上师生共同观看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李春玲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她指出2021年即将过去,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克服了重重困难,同心筑梦,开拓奋进,收获颇丰。学院在招生、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最后她祝福老师们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由中财国际风组合为大家带来的合唱《你的答案》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他们的歌曲表达出了同学们在疫情下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

印度尼西亚硕士研究生蔡蔷薇带来歌曲《梦,该勇敢去想》。赤道几内亚预科生陆星迪带来歌曲《神话》。加蓬预科生董缙庭同学带来的歌曲《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天使》。白俄罗斯预科生方蜜安带来诗朗诵《古碗》《蝶恋花》。

蒙古国预科生白琦玲为大家带来舞蹈《月亮之上》

老挝预科生邵司励为大家带来热爱105度的你

土库曼斯坦预科生阿杰带来的武术表演

喀麦隆研究生沙力带来配音片段,金融20本科班同学表演了诗朗诵《2022年的中国,你好!》。

2019级本科生带来欢快的舞蹈O Come all ye Faithful

巴拿马预科生莉安为大家带来带来独唱《高飞》。

巴拿马本科生叶嘉玲、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本科生白莉莉为2022年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预科教师胡梦、孙莉、刘梦莹、范姝婧、李琦演唱《北京欢迎你》,希望境外的留学生们能早日回到中央财经大学学习。

方俊弛、杨乐、秋乐、阿尔乔姆、李元九、苏琳演唱歌曲《我们共享同一个世界》。

最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在线上线下合影。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世界各国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师生们早日团聚在中央财经大学!

撰稿:王岌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

排版: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