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总结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检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从部署、组织和执行三个方面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成效,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入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

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交流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不足,坚定了信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春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严格、检查深刻,希望全体党员一要针对查摆的问题,逐项整改提高;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