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21届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项目暨面向捷克布尔诺大学和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大学开设的经贸汉语及基础数学在线课程项目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2021届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项目暨面向捷克布尔诺大学和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大学开设的经贸汉语及基础数学在线课程项目结业典礼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举行。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副院长陈香、张碘,全体预科教师、行政人员代表,2021届预科生及面向捷克布尔诺大学和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大学开设的经贸汉语及基础数学在线课程项目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预科教学部主任胡梦主持。

现场首先播放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结业纪念视频,回顾了一年来在教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同学们收获的丰富知识、点滴成长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李春玲院长代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致辞,她肯定了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勤奋刻苦的求学精神,并对预科教师及行政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央财经大学是同学们在中国的第一所母校,希望大家珍惜学校情、师生情,预祝2021届全体预科生都能够顺利通过结业考试,欢迎同学们在疫情后来中国学习。

李春玲院长致辞

在班主任和授课教师代表发言环节,教师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们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注意安全,保持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带着自信,以认真努力的态度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班主任和授课教师代表发言

各班准备了纪念视频和节目表演,并分别派出一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教育、关心和鼓励以及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认真把握机会,珍惜宝贵时间,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生代表发言

观看纪念视频和节目表演

伴随着教师们的线上歌曲表演,本次典礼在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