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3   来源: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员们心情激动、感触深刻。

庆祝大会结束后,党员们就观看庆祝大会,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春玲:短短一个半小时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令人振奋,感人肺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令线上线下所有的中国人民久久不能平静!成立100年的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给人民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就是马克思主义行”。历史证明了中国选择中国共产党是正确的,中国选择的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正确的。在未来的100年里,我们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碘: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工作者,我深感自己重任在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热情和更加艰苦的努力,为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留学生精英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伟喆老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讲话,我感觉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诠释,让我更加清楚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我更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的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城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让我感受到了已经强起来的中国的底气!作为一名普通的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者,我将继续把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故事展现给更多的国际学生听,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的声音传向全世界!

钱明才老师: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心潮澎湃,情绪久久难以平复!1921年,一群年轻人把马列主义引进中国,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成长过程中不断进步,永葆青春,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从教”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奉献光与热!

丁国英老师:观看了今天的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倍感振奋和鼓舞。党的百年路历尽坎坷,风雨兼程,战胜了千难万险,带领人民走上了小康之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为党骄傲,为国自豪!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王艺璇老师: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如今依旧是少年!依旧坚守初心、依旧牢记使命、依旧为了人民不懈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朱贝老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我们再次深刻意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光荣,也深觉使命重大。未来路上,我们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建党精神发扬光大,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祝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愿祖国繁荣富强!

学院党支部同时组织非党员教师自行观看了庆祝大会,组织在校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庆祝活动。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