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在北京市摄影文化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八家单位共同组织的2017“外国人眼中的北京新起点”摄影文化活动近日举行了颁奖式。在来自62个国家的3015幅摄影作品中,我校国际学生韩正阳(孟加拉国)、瑞池(加蓬)、马佳(蒙古)、陆奇(哈萨克斯坦)、土哈塔(乌兹别克斯坦)的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其中韩正阳和瑞池还获得了网络投票一等奖。俄罗斯留学生达瑞亚、娜斯佳、拉达、马瑞纳、阿图尔、瓦迪木、艾杰、李飒,捷克留学生戴维,孟加拉国留学生凯明,玻利维亚留学生奇多的摄影作品入围了前300名。

收到通知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立即组织同学参加活动,国际学生用手中的相机从不同的视角展示出了北京新时代的风貌和发展。由于组织工作得力、国际学生踊跃参加,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