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体验北京风情,感受中国功夫——我院组织34名2017级国际学生参观钟鼓楼观看功夫表演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使2017级新同学尽快了解北京的历史,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12月2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34名2017级国际学生参观了北京钟鼓楼,观看了功夫剧表演。

钟鼓楼是老北京的标志性建筑,元、明、清时期的报时中心,位于中轴线的最北端。同学们分别登上了鼓楼和钟楼,观看了击鼓表演,在中国最大、最重的古钟面前,感受了北京的历史和文化。

由中国功夫演绎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功夫剧《熊猫》,通过熊猫的憨态,配上绚丽的背景、灯光,展现了中国功夫的力量和精湛水平以及北京的美丽景色,极大地震撼了国际学生的心灵,受到了国际学生的喜爱。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北京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中国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