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27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委员会、中国服饰委员会主办,中华善德网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荣耀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我校俄罗斯籍留学生李飒荣获青年组冠军,并获得最具人气奖;阿尔巴尼亚籍留学生卡玛荣获青年组十佳,并获得最佳媒体奖;俄罗斯籍留学生达丽娅获得青年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以“谊满丝路,艺连五洲”为主题,以模特文化表演艺术为纽带,展现丝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突出丝路文化历史与现代融合、各国文化融合之美。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40多个团队、1200名选手前来角逐。

此次大赛是中国模特界最高规格的世界性比赛,李飒等三位同学的参赛及取得的佳绩,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