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国际学生参观明十三陵景区和昌平苹果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感受中国历史文化以及现代农业发展,11月16日,我院组织19名商务部援外项目国际学生赴世界文化遗产北京明十三陵景区和昌平苹果主题公园参观。

国际学生参观了景区的神路和长陵两处景点,走过幽静肃穆的神路,看到两侧古老的石人、石兽,登上明楼,俯瞰长陵宏伟壮丽的建筑和远处苍秀的风景,所到之处,国际学生纷纷发出感叹,对宏伟精美的中国古代建筑赞叹不已。

此外,国际学生还参观了昌平苹果主题公园。该公园是我国首个以苹果为主题、融园艺园林于一体的现代果园,集品种储备、观光采摘、专家示范、设施栽培、展览展示、良种繁育六大功于一体。国际学生在苹果冷库中参观了苹果分拣机,了解苹果保鲜方式,并品尝当地特色苹果。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国际学生对中国的历史文化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有利于他们更全面地感知中国。

国际学生参观感言

It was a first time experience, full of fun, education and entertainment.Thank you and we look forward for many more of such trips.

——特亚(加纳,金融18硕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