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李飒征文大赛再次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继在北京市对外友协主办的“我与北京”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后,近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年级俄罗斯籍本科留学生李飒再次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参加此次征文大赛的共有800余名在华和曾在华学习过的国际学生,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32名。在11月7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到场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在讲话中,田副部长特别引用了李飒征文中的一段话“作为一个人生最美好时光都在中国度过的俄罗斯人,我有一颗中国心。我将竭尽全力,运用好在中国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为加深中俄两国人民友好,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发自内心地祈盼:中俄两国世代友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并给予了称赞。我校在此次征文比赛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