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感受现代企业高新技术和文化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使留学生更加直接地感受现代企业高新技术和文化,11月21日,在社会与心理学院王修晓老师的协助下,国经贸专业二、三年级本科留学生来到了京东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

作为一家大型的电商企业,留学生们对京东充满了兴趣和好奇。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京东商城、京东金融和京东物流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京东在商业领域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创新,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尤其是高新技术的运用倍感惊奇和赞叹。有的同学说:“参观后,感受到了技术的发展与网上购物的未来,毕业后,我要争取把这些引进到我的国家。”有的同学说:“参观后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在这个机器化的时代,毕业后找到工作可能会更加不容易了”。对此,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让知识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