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立德树人 财经报国——中央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之路”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11月2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39号艺术空间参观“立德树人 财经报国——中央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之路”主题展。

本次展览设置“红色财经,星火燎原”“富国裕民,倍道兼行”“艰苦奋斗,矢志强国”“龙马奋进,财经砥柱”“立德树人,继往开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六个篇章,内容紧密联系,相互衬托,全景式展现了中财大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区的内容,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财经发展史,体会了中财大72年的奋进历程。

通过本次实地研学,党员们对学校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国家战略,躬耕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发展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立德树人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来华留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念和决心。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