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故事分享会。

党史故事分享会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党员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采用音乐、图片、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分别讲述了金日成主席与尚钺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诞生记、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黄大年》观后感等7个党史故事,展现了中国革命进程的艰辛与伟大。

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李春玲表示,党史故事洗涤心灵,加深了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的理解。她强调,保持初心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像黄大年一样拼搏奋进。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春玲发言


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林光彬受邀参加本次分享会,林书记强调了“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鼓励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增强自信,做有担当、有胸怀、有责任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林光彬发言


本次党史故事分享会使全体党员更加生动、深入和全面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同志将学习教育成果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