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互学共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支部交流学习,4月21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和商学院党委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召开“学史力行”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碘、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煜伟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形成互帮互助、互学共赢的共建格局。

undefined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碘讲话

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煜伟讲话

研讨会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对“留学中财大”品牌的提出背景和推广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国际学生的招生策略。招生办公室王亦丹老师展示了国际学生招生宣讲的具体做法。双方就国际学生来源、招生渠道、招生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总结出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应进一步厘清“产品”、拓展“渠道”、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外部合作、挖掘宣传特色等具体举措。

本次活动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与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第一次结对共建,也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今后两支部将积极探索共建新思路,完善协作机制,优势互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效果,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之中。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