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研究生活动>>正文

“筑牢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团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10月25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团支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党的“进京赶考”之路,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的千余张历史图片、实物、文献和档案,同学们沉浸式回顾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参观展览后,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用奋进的姿态和扎实的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黄渝焱

审核:张碘 朱贝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