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点击数:

为强化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建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5日,我院组织党支部成员赴香山公园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双清别墅位于香山寺东南半坡上,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重要标志地。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在毛泽东主席的带领下从西柏坡迁入香山双清别墅,并在这里指挥了渡江战役,为新中国的成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等同志生活与工作过的地方以及“毛泽东同志在香山”主题展览,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最终胜利的艰难与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体悟到了中国共产党解放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初心及使命,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