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财大厦10层1032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共7名教师党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陈香老师主持。

陈香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她向参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梳理了学习的基本原则和着力点。她指出,党支部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八个组织好”,支部整改检视做到“三个一”。

李春玲院长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讲话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步骤地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