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中财大厦103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春玲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重点调研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的需求、机遇和挑战。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破解制约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三是要务求取得实效。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际举措。



撰稿:胡雅萍 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