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   点击数: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网站、手机客户端等渠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本期节目,党员们一致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身上所承载的榜样精神,是大家工作和学习中最生动的教材。党员们将从榜样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勤勉务实、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