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点击数:

6月15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8名党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280组件,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技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时而驻足凝视、用心体味,时而交流探讨、抒发感慨,深切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党的艰苦发展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本次参观学习有利于激励自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人:朱贝

审稿人: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