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点击数:

6月11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研讨会在中财大厦934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主持。

会上,党员们首先逐一介绍了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并详细阐释了文章主题思想和内容。随后,大家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经济、外交、教育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以及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开展讨论。经过充分交流研讨,党支部成员一致决定将刘伟喆老师的论文《党史教育融入外国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路径探析》推荐到上级党组织参评。

本次研讨会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是一座精神宝库,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好党史,以党史为鉴,切实将党史营养转化为立足岗位干实事的精神动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新者、担当者。



撰稿人:朱贝

审稿人: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