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对标争先”第一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对标争先”第一次主题活动在中财大厦10层1032会议室举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党支部书记陈香等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香主持。

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语重心长,体现了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使人进一步思考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在当下的意义,为高校青年教职工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以五四精神为激励和指引,加强学习、砥砺奋斗,更好地承担起培养国际学生的重要责任。

李春玲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站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交汇点,要格外重视文化自信在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在大力培养国际学生的同时要加强自身的文化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使文化自信成为党建工作中的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