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陈香   点击数:


 

    5月4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共4名党员(应到5名,实到4名,1人病假)在中财大厦10层1032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了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通过学习,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支部书记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好好研读一下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通过学习马克思,从而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民民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以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