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校友风采>>正文

感恩母校 致青春 忆芳华——学校赴越南代表团专程看望越南校友会校友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9日,以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为团长的赴越南代表团一行六人在河内看望了越南校友,与大家进行了座谈,我校各届越南校友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勇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越南校友会是学校第一个以外籍留学生为主体组成的校友会,能够在留学生校友驻在国与大家见面,感到非常的高兴,为母校和留学生感到骄傲。

图一: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在座谈会上致辞

为欢迎母校代表团,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之情,越南校友会特别制作了毕业纪念视频,当熟悉的校园和当时在校时的学习、生活画面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校友们无不激动万分。活动中,越南校友会会长、第一届越南籍本科校友苏明香,2009级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胡氏金莺,2019级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韦梅班相继发言,对母校代表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地感谢。

图二:代表团与越南校友合影

青春一程,恋你一生,大家深情回忆起中财的留学生活,致青春,忆芳华,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回母校相聚,祝福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图三:代表团专程看望中财大越南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