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点击数:

一、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及要求

参照《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一览表》(详见:http://gs.cufe.edu.cn/info/1050/9714.htm)。

特别说明:

(1)未按要求提交材料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准予复试。

(2)对于报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二、资格审核及复试安排

(一)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3月27日14:00-16: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学六楼)10层1032室

(二)专业潜质面试、外语听说测试的时间及考生安排

时间:2023年3月28日13:00-17: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学六楼)10层1032室

考生安排:

(1)3月28日中午12:30,到达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学六楼)10层1018候考室,手机、电脑、平板、电子手表等通讯设备交由工作人员集中管理。

(2)在候考室进行抽签,随机确定复试顺序。

(3)在候考室备考,并等候进入考场的指令,不得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及其他物件进入考场。

(三)复试笔试安排

时间:3月28日晚上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研究生院网站通知为准。

三、咨询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10-62288007

邮箱:zhubei@c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