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寒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放假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至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2月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月10日(星期五)报到。

寒假期间,请同学们在休息的同时,务必确保安全!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学们要切实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科学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如离校或城市变动,应及时把变动后的具体住址告诉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辅导员。校内同学非必要不离京,离校需在公众号内提交返乡离校申请。

二、离校后,原则上不提前返校,返校安排按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执行,所有同学返校前必须经辅导员同意才可返校。

三、离开宿舍时注意整理好宿舍内务,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锁好门窗,检查电器、插座,关闭电源,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在宿舍吸烟、使用明火和焚烧物品,防止引发火灾。不占用或堵塞消防疏散通道,不遮挡、破坏消防设施。

四、寒假期间请安排好假期生活,回家、返校途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不点击未知链接,不轻信陌生来电,不透漏个人信息,高度警惕各类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冒充亲友和网络刷单等诈骗手段,避免财产损失。

祝愿同学们在新年里平安健康,学业进步,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