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颁布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留金来管〔2022〕15号)和《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实施办法》(校发〔2020〕190号)有关要求,经奖学金生本人申请,各培养单位初审,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复审,学校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终审,本学年共有120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年度评审,其中117人评审合格,建议继续提供奖学金;1人评审不合格,建议中止提供奖学金;2人评审不合格,建议取消奖学金。现将年度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4日

公示方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网站

在公示期内,对初步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及相关人员,可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电子邮箱:iso@cufe.edu.cn

办公地址:中财大厦(学6公寓楼)10层1015房间

联系电话:010-62288007/8569

联系人:王老师 秋老师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