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国际学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本学期新入校的国际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校内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2月14日,留学生办公室在学术会堂402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国际学生全体大会,共200余名校内国际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岌主持。

首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碘讲话。他指出,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境外国际学生回到了期盼已久的校园,希望大家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将健康和安全牢记在心,珍惜当下,锐意进取,学有所获,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王岌老师从教学安排、学习要求、签证办理、基本行为要求、住宿要求、安全须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认真学习,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防骗意识和安全意识,在中财大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

最后,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发展办公室朱丽颖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HELPER学业咨询预约系统使用方法,为国际学生的学业辅导提供了新途径。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王岌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