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留学生沙力在汉语桥“一分钟 谁是‘带货王’”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   点击数:

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的汉语桥“一分钟 中国行”系列活动第三期“一分钟 谁是‘带货王’”创意视频征集评比活动4月6日圆满结束,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级喀麦隆籍留学生沙力的参赛作品《喀麦隆的木雕》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中文之星”称号。

本期活动共有来自埃及、美国、泰国、巴基斯坦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9个视频作品参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沙力通过流利的汉语,幽默、自然、风趣的表演向大家展现了喀麦隆木雕的精致多样,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名研一新生,沙力已经多次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现出优异语言和表演才华。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留学生通过刻苦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汉语水平,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沙力获奖作品视频

撰稿:丁国英

审核:张碘、王岌

终审:李春玲

排版: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