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中央财经大学经贸汉语一学期线上授课项目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点击数:

6月25日,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中央财经大学经贸汉语一学期线上授课项目结业仪式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举行。该项目的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陈香主持。

微信截图_20210625084226

结业仪式上首先播放了项目师生精心准备的视频,回顾了四个月来同学们在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学习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各项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学生作业展示

学生文化课作品展示

各类比赛奖状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教授在发言中对项目教学和管理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肯定。李院长表示,欢迎同学们在疫情结束后到中央财经大学继续学习。

李春玲院长发言

汉语课教学督导沈阳师范大学文学院董萃教授表示很高兴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四个月的时光,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与老师和同学们线下交流和学习。

微信截图_20210625084904

董萃教授发言

中国文化体验课教师代表侍笑宇表示,四个月来同学们在中财大的舞台上薄云击月,挥洒青春,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身在何处,都要牢记中央财经大学“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把握现在,成就未来。

微信截图_20210625085151

侍笑宇老师发言

各班授课教师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路上,学习进步,工作顺利,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授课教师发言

两个班级分别制作了歌曲视频,并各派出一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发言中大家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感谢每一位老师对他们的帮助和鼓励。

9

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项目为期四个月,共有来自越南、蒙古、泰国、巴西、俄罗斯等国家的四十多名同学顺利结业。

撰稿:崔宝娜

审核:陈香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