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2013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8   来源:   点击数:

  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等九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3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于2013年10月26日下午在风景优美的颐和园昆明湖畔隆重举行。本届长走活动以“健康长走 美丽北京”为主题,强调科学性和趣味性。长走不以竞技和速度为目的,提倡轻松愉快的健身。长走参与者在体育锻炼中融入大自然,享受人与自然和谐之美,愉悦身心。在我校学习的三十余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美景,非常有意义。本科金融10班的越南学生陈芳秋在校学习期间几乎每年都参加长走,明年即将毕业,她说这是最后一次参加了,真的很喜欢这个活动。

此项活动已举办了十二年,我校基本年年组织国际学生参加。今年我校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