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见问题解答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问题1:我需要邮寄纸质材料吗?

答:受疫情影响,现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问题2:如何支付报名费?

提交申请后,可在线支付报名费。支持使用支付宝、微信及境外信用卡(请勿使用境外借记卡支付)。详细指南请见http://sice.cufe.edu.cn/info/1038/5373.htm

 

问题3我需要提交《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吗?

答:需要。若所在地受疫情影响无法进行体检,请先提交说明。点击这里下载《外国人体格检查表》。

 

问题4:我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吗?

答:材料审核的申请者将参加在线面试。研究生申请人须通过两轮材料审核:初审和院系学术审核。

 

问题6:我想申请中文授课专业,汉语须达到什么水平?

答:申请中文授课专业汉语水平须达到HSK(五级)。

 

问题7:我想申请中文授课专业,需要提交英语考试成绩或英语水平证明吗?

答:仅英文授课项目申请者须提交英语考试成绩/英语水平证明,但我校鼓励中文授课申请者将英语考试成绩/英语水平证明作为补充材料提交。

 

问题8:如果我在申请时还没有毕业,没有毕业证书可以报名吗?

答:应届毕业生申请时需提交预期毕业证明(含学历层次、预计毕业时间、专业等信息),如获得拟录取资格,申请人必须在入学报到前取得毕业证书并重新提交完整成绩单原件。

 

问题9:我申请的是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我需要交报名费吗?

答:需要,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也需缴纳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