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研究生活动>>正文

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开展“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点击数:

为强化研究生新生思想理论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3日下午,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在中财大厦三层案例9教室开展“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班会上,每位同学选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两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表示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学习扶贫干部和抗疫英雄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

作为党员的郑雅琪同学结合我校“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对本次班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是一句宣传口号,要从自身做起,如恪守诚信,杜绝学术造假等。她号召同学们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每个人的内心信仰和指引大家不断向前的风向标。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而且帮助他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更积极的心态和科学的方法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字/图片:单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