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研究生活动>>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9级研究生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我院研究生代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五部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在科技、军事、文教、体育、人文、社会等各个领域的主要成就。展览内容以时间为主要线索,展示了我国在五代主要领导人的带领下从屹立东方、改革开放直到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

本次展览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刚刚起步时的举步维艰,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国家在70年的风雨中稳步快速发展的辉煌成绩。通过参观,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生们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