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教师团队>>正文

李金莲老师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   点击数:

一、基本信息

姓名:李金莲

性别:女

职称:讲师

窗体底端

学历学位:2007年获得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研究方向:对外汉语教学

二、教学经历

2007.9——2021.7 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学院教师,担任班主任。

2020.8——2021. 2 孟加拉达卡大学孔子学院中文系三年级线上听说课和实践课教师

2021.3——2021.5 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一年级线上听力课教师

三、已授课程

初级汉语综合课、听力课、口语课

中级汉语听力课

高级商务汉语综合课

汉字概论课

四、已发表论文及参编教材

2019年参加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的“来华留学生本科教育高峰论坛”,并在大会上做了《实践分层教学,打造学校品牌》的论文报告,论文集《汉语本科教育研究》(第一辑)已于2020年1月出版。

2021年1月 参加编写《中外人文交流读本》 即将出版

多年来,承担北京语言学大学汉语学院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指导二十多名留学生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毕业,其中有一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论文。

【上一篇】张秀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