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招生信息>>博士研究生项目>>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点击数:

 

本学科主要培养高级法学研究、教学和法律实务人才,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一定的经济学、管理学基础知识;具有坚实的法学理论基础和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熟悉本学科(方向)的前沿问题,能够把握本学科(方向)各领域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并能够在某些领域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有创见性的研究成果;治学严谨,学风良好,具备较强的独立从事法学研究、教学和法律实务工作的素质与能力。

培养单位:法学院

 

学制:4

授课语言:英语

学费:38,000 RMB//

授予学位:法学博士

 

主干课程

对外汉语

中国经济与社会

法学方法论

财税法前沿

民法前沿

商法前沿

宪法前沿

行政法前沿

刑事诉讼法前沿

证据法前沿

国际法前沿

法学研究与写作

 

学位论文:

博士学位论文须是一篇系统完整、符合学术规范的学术论文,应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实践价值。论文应反映作者在本门学科上掌握了坚实广泛的基础理论、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和规范科学的研究方法,对所研究的课题在学科或专门技术上做出了创造性成果,表明作者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博士学位论文应在导师或导师组指导下由博士生独立完成,包括开题、预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匿名评阅、论文答辩等环节。

 

更多信息    

 http://law.cufe.edu.cn/

 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cufelaw@cufe.edu.cnlxs@cufe.edu.cn  

 

 

*具体课程设置以所在学院当年培养方案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