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简历指导与就业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简历撰写水平,特开展简历撰写指导与就业咨询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4日止,同学们可以将你的求职简历(中文或英文)发送到zhangdian@cufe.edu.cn,邮件名称:你的中文名字+简历。

我们将邀请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和知名大型公司人力资源专员为同学们指导修改简历和答疑解惑。

建议同学们在撰写简历前做以下准备:

1.在互联网上收集简历模板,从中挑选一个你认为最适合的,在此基础上制作出你自己的简历模板。

2.确定一个你最喜欢的工作岗位填写到简历的显著位置(要知道招聘专员每天会收到很多求职信,他并不知道你要应聘的是哪个岗位)。

3.在简历中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人职匹配”是求职成功的关键。想一想自己的教育经历、语言优势和实习经历等方面,有哪些可以打动公司,使它认为你正是他们需要的人!

4.整份简历的内容不要超过A4纸的一面,因为据统计,招聘专员阅读一份简历的时间只有十几秒,所以你必须尽可能简明扼要地撰写你的简历。

同学们如果在求职就业方面有哪些疑问困惑、宝贵经验或者你的求职故事都可以发送到上述邮箱,邮件名称:你的中文姓名+就业。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中央财经大学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