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辞旧迎新——致全体国际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将会是我们终生难忘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改变了每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曾经我们都以为春暖花开之时,所有同学可以回到学校,开始正常的学习生活。但是没有想到已经两个学期过去了,多数同学依旧不能返校,很多2020级的同学至今不知道校园的模样。

在这一年中,有的同学不幸失去了亲人,有的同学生活陷入了困境,还有很多同学在电力和网络经常中断的情况下坚持网课学习……每一位同学都在这突如其来的困境中,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有同学说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坐到学校的教室里上课。老师们也同样期盼着在校园里看到同学们健康快乐的身影……

但疫情至今还没有结束,我们都要继续做好与疫情与困境抗争的准备。

困境,需要我们勇敢、坚强、智慧地面对!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困难!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顺利,学习进步,新年快乐!

老师们挂念着你!

中央财经大学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